<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021

  为更好地凝聚和服务校友,12月10日,校办副主任陈静带队赴我校81级化工系有机合成专业校友、上海侨生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升忠的企业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金升忠真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回顾了自己毕业后的学习与工作历程,并谈了参加历次校庆返校活动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发展建设中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愿意继续为学校发展助力。金升忠就学校发展以及校友会、基金会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陈静对金升忠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对学校的捐助及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双方就如何实现校友企业与学校在实验室共享、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协同创新、企业招聘等方面开展双赢合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走访有助于推进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发展等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增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密切联系。


文/图:校友会 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