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城建学院毕业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756


  5月19日上午,城建学院2015级建筑学应届毕业生赵泽金向学校捐赠近8000件防疫物资,这批物资包括免洗洗手液、空气消毒杀菌剂、一次性手套等。

  校后勤保障处处长翁德明、后勤联合党总支书记宋明枫,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柳娟,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代表学校和学院接受捐赠物资,向赵泽金同学及家长表达衷心感谢,并表示这批物资将会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后勤保障处一定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物资的接收和发放工作,用足用好这批物资,将学生的爱心传递到一线员工手中,确保物资发挥最大作用。朱柳娟询问了赵泽金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赵泽金表示,虽然不能回校学习,但是他一直心系学校,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他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母校,支持学校的返校工作。


文:城建学院/图:后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