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662

  9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主持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传达学习9月17日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校纪委全体委员参会,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何星海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学新同志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座谈会上交流发言的六所兄弟院校的特色工作和典型经验做法。何星海结合学校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他指出,上半年校党委对3个二级学院开展了政治巡察,目前正在进行整改。巡察的最终目标是保障并促进二级学院的内涵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干事的发展氛围。下半年还将启动新一轮巡察,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发挥好“探头”和“前哨”作用,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他强调,校纪委要不断深化“三转”工作,聚焦监督第一职责,紧扣主责主业,紧盯“关键少数”,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敢于担当负责,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把监督职责扛起来。同时也要注重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提升业务本领,筑牢纪律防线,打造纪检铁军。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魏立群汇报了校纪委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了研讨,对落实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食堂光盘行动等提出了具体建议。校纪委还将进一步加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财经民主监督小组、党风廉政监督员三支队伍的建设,提高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上下联动,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文: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