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我校举行“十四五”学院(部)规划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327

  10月20日,学校召开“十四五”学院(部)规划专题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张锁怀,副校长毛祥东出席。柯勤飞主持会议。

  郭庆松在会上讲话指出,专题推进会有助于各单位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发,将有力地推动“十四五”学院(部)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十四五”学院(部)规划编制工作要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加强顶层设计;在汇集民智的基础上,加强思想统一;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确保协调推进;在抓好落实的基础上,确保工作到位。

  柯勤飞在主持时指出,本次推进会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各学院(部)交流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为描绘蓝图、开新局,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她要求,各学院(部)在编制规划过程中要把握好“三导向、三发展”,在理念层面体现“战略导向、需求导向、质量导向”,在实践层面体现“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立足需求导向、完善规划,创新发展、锐意改革,以人为本、提升内涵,抓住关键、特色发展,深入推进“十四五”学院(部)规划编制工作。

  宋敏娟、何星海、王瑛、张锁怀、毛祥东对“十四五”学院(部)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注重抓住人才培养核心任务,提升规划编制理念;提升抓落实能力、发挥党组织优势;发挥战略思维、整合思维、共识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与需求导向;加强团队建设;稳基础、用好现有人才,抓源头、引进人才,寻突破,储备高层次人才等。 

  会上,十五个二级学院依次汇报了“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情况、“十四五”期间发展内外部环境、“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与举措及保障措施等。

  人事处、学生处、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研究院、研究生院、财务处、国际交流处、资产处、信息中心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并围绕规划目标、思路、任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文:校长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