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 校领导与教职工恳谈会举行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795

  10月28日下午,学校举办校领导与教职工恳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职工代表参会。宋敏娟主持。

  宋敏娟和何星海在会上认真倾听了教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积极的回应,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宋敏娟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既是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也是学校建设发展和提升的契机,教职工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望,对科学合理地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具有参考意义。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入选全国百所应用型示范本科高校、首批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单位、首批上海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上海高校课程思政整体改革领航高校,蝉联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同类型高校排名第一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当前学校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博士点建设等重要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迎难而上,希望教职工们能够继续保持扎实工作作风,群策群力,争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上,代表们围绕学校长远发展,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学校整体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衔接、工科学院传统学科专业发展、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教育教学评价体系改革、实验室资源管理和共享、教职工收入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建议,在中层干部换届时,做好管理工作的传承和延续;进一步整合学校学院实验室资源,成立公共分析测试中心,达到资源有效共享;加强教育教学服务保障,不定时对教室公共设备检查更新;进一步做好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以及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规划,挖掘教师的潜在动力等。

  恳谈会搭建了教职工与学校领导沟通交流平台,畅通了民主渠道,凝聚了教职工智慧,将更好地促进学校科学地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助推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文/图: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