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我校市教委安全环境示范点项目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669

  11月24日,由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上海市技防专家管理委员会资深高级工程师孙国强、上海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倪锋、上海商学院保卫处处长蔡磊、校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张小全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2020年市教委安全环境示范点项目“学校出入口与学生社区联防联控及应急处置系统”进行检查评审验收。验收会由校保卫处处长宋明枫主持。

  校保卫处汇报了我校技防体系建设进展概况、近3年安全示范点项目完成情况。承建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竣工情况,演示了56台智能人脸识别摄像机、4台智能分析设备、1台系统管理设备、宿舍安全管理平台等,覆盖奉贤校区所有学生公寓。

  专家组深入监控中心、学生公寓等实地查看系统运行情况后表示,项目建设达到预期效果,实现了对学生社区出入口的事前预警、事中控制、事后查证,形成了社区智能安防体系。

  近三年,校保卫处成功申报3项市教委安全环境示范点项目,累计获得市教委专项扶持资金210万元,推进了校园出入口管理系统建设、智能交通和停车管理系统建设等项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安全防范水平、有效降低各类案事件的发生,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满意度。

  校信息化技术中心、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承建单位人员参加验收会。

文/图: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