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外国语学院师生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27

  4月1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前往龙华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龙华烈士纪念馆进行展示了照片1500余张、实物400余件、油画、国画等各种艺术品百余件,并辅以多种先进的陈展和交互技术,集中展示了256位英雄人物的生平事迹。透过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大家共同追忆了烈士们的壮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创建的历史,其中一幕幕感人故事让同学们为之震撼和动容。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深刻认识了党的成长历程。大家表示,要在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基础上,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弘扬英烈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文/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