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628

  9月3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作为支部党员出席并讲话。

  王瑛指出,建党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对党忠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锻造了与时俱进的高尚道德品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必然会有艰巨繁重的任务,必然会有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这就特别需要我们发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奋斗精神,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支部书记陈青长做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计划作了通报。支部全体成员分享了阅读党史学习书籍、交流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国际交流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