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489


  9月3日,机关第三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提升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作为支部党员出席并讲话。

  陈海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书和行动指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推进学校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深化强化学校课程思政改革工作,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支部书记田怀香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创新党课形式、深化理论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组织建设、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支部近半年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就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作了汇报,表示支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推进理论学习、丰富实践活动形式。

  许建强、彭亚萍、周义锋等处级干部党员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汇报了自身问题检视、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提升思想道德修为,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担责意识,主动作为。

  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也作了检视及反思,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

文/图:党委教工部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