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457

  9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正在紧张训练的承训教官、参训学生及工作人员。

  军训现场,校领导听取了武装部和承训部队负责人关于军训工作的汇报,并观看了学生的列队训练。校领导对承训教官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对同学们高昂的军训热情和在军训中展现出的良好的军容风貌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同学们学习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增强体质,砥砺意志,为大学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校领导还叮嘱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务必要按照要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两周来,参训学生们经受住了烈日和台风的考验,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激情,绽放青春活力,磨练坚强毅力,成为秋日校园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处)、人民武装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