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我校赴华东政法大学调研学习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939

  为扎实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学校党委新一轮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10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健带领学校专职纪检干部、巡察干部一行7人赴华东政法大学调研交流。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应培礼,纪委副书记步海英,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秀娟出席调研会。

  郭为对李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定位明确,在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中一直成绩优异,是同类高校学习的标杆,并对学校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实现历史性突破表示热烈祝贺,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应培礼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和作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高校的经验做法。

  李健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特别是在纪检监察、校内巡察工作方面进行的一系列改革。

  会上,双方围绕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三转”工作经验做法、纪检监察机构设置、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夯实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校内巡察体制机制建设、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各种监督贯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健一行参观了华东政法大学纪检监察机构标准谈话室、学习谈话室、保密室及李昌钰博物馆。

  我校纪委副书记王真、巡察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魏立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文/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