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515

  10月17日,由市教委主办、上海石墨烯产业技术功能型平台协办的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材料学院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所获奖项数量创历史新高。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自3月份开始筹备,历时7个多月,最终有来自19所高校202项作品入围决赛,内容涵盖石墨烯、新能源材料、智能化制造、生物医药等材料前沿领域。我校材料学院共51个团队项目参赛,其中32个项目入围决赛,最终14个项目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材料学院学子们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拓宽了学生的专业眼界,增强了学生对材料学科的认识,提升了他们的实践创新能力。

  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是上海市目前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的材料类赛事之一,也是唯一一项面向高校大学生的材料学科类专业赛事,旨在发现创新创业人才、发掘优秀创意项目,从而使更多大学生投身于创新训练、创业实践中去。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