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上海宝发环科技术有限公司到化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513

  10月22日,上海宝发环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绍文、技术总监高卫国、单丹娜博士一行到化工学院访问交流,化工学院院长胡晓钧、副院长卞明等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胡晓钧介绍了化工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与管理、就业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情况。邢绍文等希望,化工学院能够到企业实地考察、深化交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就土壤修复、地下水治理、上海黏土的磷洗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上海宝发环科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境修复事业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公司。公司依托宝武集团及上海环科院的央企背景和资金实力,发挥在商业信誉、品牌实力、科技力量、装备制造水平、工程承包能力及项目管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形成了集环境调查、技术服务、装备开发与成套、药剂研发与销售、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以及废弃物终端处置等关键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环境修复企业。

文/图: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