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学校举行招生工作成效特色项目考核会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834

  11月18日,学校举行2021年各学院(部)招生工作成效特色项目考核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张锁怀出席。

  张锁怀对各学院(部)疫情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学校发展取得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为下一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带来重大契机。各学院、各部门要根据新形势,不断总结、不断思考、推陈出新,不仅要做好两手准备,守住有温度的面对面宣传,拓展丰富的线上渠道,而且要在宣传力量上下功夫,结合我校有影响力的建设成果、利用一切优势资源有效提升宣传覆盖面,加大宣传力度,力争我校生源质量取得更大突破,奋力推进我校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

  会上,校招生办主任徐卫萍对比分析了我校与同类高校的生源分数层次,介绍了即将面临的招生政策新变化,表示需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专业内涵,发挥优势特色专业的吸引力,为我校争取招生批次提升的空间,有效应对即将面临的招生改革新挑战。

  各学院(部)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对2021年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特色及成效。各学院(部)高效完成常规动作,积极创新思路,采取灵活策略和多重手段,加大宣传覆盖面和精准度、努力提升宣传内涵,共同保障我校2021年生源稳中有升,学校声誉与生源质量均获提升与突破。

  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部)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参会。

文/图: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