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校党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中期调研会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07

  根据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11月25日,校党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中期调研汇报会。校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和巡察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第一巡察组组长侯建生、第二巡察组组长杨瑞君就对理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进展情况作通报,就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考开展了研讨。

  校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魏立群传达了市委巡视办《市级单位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的有关工作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胸怀“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准确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等内容,从“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四个对照”监督标准、“四个紧盯”监督路径入手,对如何进一步增强学校政治巡察力度、如何撰写好巡察情况报告、如何充分体现“四个落实”监督内容、如何实践政治巡察12+N工作方式方法等进行了专题辅导。

  与会成员就进一步做实下一阶段学校政治巡察工作、提升工作质量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文/图:党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