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我校举行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8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从严治团,全面总结我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11月29日,学校举行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讲话。

  王瑛对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作用。各学院团工作组织建设有特色、主要工作有亮点、服务育人有成效。她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引领青年永远跟党走。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接下来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兴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做有筋骨的团干部。团干部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课题研究,成长为思想上有深度、专业上有特长的新时代团干部;通过实践锻炼练好内功、提升政治能力,成长为有活力、有筋骨、善作为的团干部。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青年的实效。团干部要主动适应形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有针对性地设计和开展工作,做到在服务大局上出实招,在服务青年学生上出实效,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获得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各学院团干部参加交流会,校团委书记周青主持。

  会上,各学院(部)团委聚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紧密围绕思政引领、组织建设、科创实践育人、志愿服务、美育劳育、校园文化等方面作了汇报,围绕本学院(部)共青团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对2022年工作作了展望。

  会后,与会团干部纷纷表示,会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中不断提升自己;聚焦共青团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自觉担负起党赋予共青团的时代重任,团结带领广大上应青年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献礼,为学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