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618

  1月15日,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顾红亮,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教委办公室干部孙健到会指导。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会议。副校长毛祥东,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机构、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建设的重要契机,在高标准、严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认真扎实做了充分的准备,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召开师生专题座谈会、组成调研组赴二级单位和机关职能部门听取意见、设立公开意见箱、网络征询、班子成员之间及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所在支部党员代表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学校党委通过会前精心准备,切实找准真实问题、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民主生活会上,郭庆松通报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郭庆松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间严肃、认真、充分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顾红亮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班子发言深刻,批评坦诚真挚,是一次卓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从三个方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卓有成效;二是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程序清晰;三是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清晰,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有力。

  顾红亮对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提出建议,希望学校党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继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开创事业新局;扎实抓好查摆问题的落实整改,加大整改力度,研究制定落实整改具体方案,将整改任务清单化、项目化,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拿出整改成效。

  郭庆松同志代表班子对巡回指导组全程认真严谨、细致入微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态,学校领导班子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成效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高度自觉上,创造出更多实实在在的业绩,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党委组织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