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830

  2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统筹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出席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郭庆松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各二级党组织第一时间要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扎牢疫情防控篱笆,“担好自己的责”,各学院、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各环节严丝合缝、无缝衔接。要做好政策宣讲,落实防疫要求,“管好自己的人”,关心关爱师生,教育引导师生讲规矩、守秩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每一项防控措施。要以加倍警醒的态度加强协同配合,切实加强人、财、物等各方面的支持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王瑛指出,学校现已圆满完成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校园运行平稳有序。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各学院、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排查工作,做好应急预案,配合做好相关人员的详细排查和风险管控。学校保卫部门要守好校门,屏蔽潜在风险,学生工作部门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做好延迟返校学生和家长的思想工作。校内人员非必要不进行聚集性活动,原则上不组织对外培训。

  陈海瑾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排摸工作,按照“一人一策”要求,掌握每一位师生动向。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切实保障师生基本需求,为师生创造良好、安全的学习环境。在校师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五还要。

  李健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政治责任,各二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筑牢政治担当,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通报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学校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相关情况。

文/图: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