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材料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355

  日前,材料学院开展区域网格化管理期间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副院长田甜、周鼎、李婉,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储耀卿及实验室值班老师赴实验室,查看研究生科研进展情况和实验仪器运行状态,检查危化品管理和使用登记情况,提醒研究生们当前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实验管理规范和注意事项,强调务必按照实验室使用规范开展实验,危化品管理要做到双人双锁。同时,为学院开放实验室送去免洗消毒凝胶等实验室防疫物资,嘱咐学生既要安全开展科研工作、也要关注日常身体健康和消毒工作。这批免洗消毒凝胶等实验室防疫物资是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郑康生购置,为实验室安全提供了保障。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学院师生们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规范了危化品使用和管理,后续学院在暑期还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管理,保障防疫和实验双重安全。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