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我校教职工荣获市教育系统《抗疫志愿者的故事》征文三项一等奖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638

  近日,从上海市教育工会传来喜讯:在市教育系统《抗疫志愿者的故事》征文比赛中,我校工会选送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郑康生《工会人的力量》、艺术与设计学院萧亮《一路有我》、党委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古丽艾则孜·库尔班《一抹“志愿红”,让爱放光彩》等三篇征文,从全市80余家单位 340余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项一等奖,并将编入优秀作品集。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旨在深入挖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分享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的抗疫故事,弘扬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我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级部门积极动员、深入挖掘身边教职工的感人事迹。三篇获奖征文中,分别记述了郑康生作为基层工会干部服务职工、服务社区,萧亮老师作为上海市抗疫发布会手语翻译,古丽艾则孜·库尔班克服困难、服务师生等事迹和贡献,宣传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在抗疫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 

文/图: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