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837

  近日,由中国创造学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队伍在本次竞赛中发挥出色,喜获佳绩:4项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并最终取得全国一等奖(最高奖项)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同时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3项,彰显了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特色,提升了我校在全国高校中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方面的影响力。

  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是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之一,提倡创造让生活更精彩,推动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本次大赛分三个不同主题,共有来自119所高校的1377组选手、13361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网络初审和网络投票,挑选出894组选手进入决赛,再经过7天复赛,最终有356组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

  我校为首次参与此类赛事,所获成绩在市属高校中名列前茅,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实践氛围,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

文/图:理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