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我校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8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会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健带领校专职纪检干部、巡察干部一行7人参加会议。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益国对两所高校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李健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纪检监察、校内巡察工作方面进行的一系列改革。交流会上三所高校围绕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三转”工作经验做法、廉洁文化建设、夯实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校内巡察体制机制建设、各种监督贯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纪委副书记王真、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燕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文/图: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