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给中国美术馆的老专家老艺术家的回信》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0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5月2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给中国美术馆的老专家老艺术家的回信》,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占勇,艺术学院院长李哲虎,党总支委员参会,纪检委员郑寒领学。

  王占勇指出,回信言简意赅又内涵丰富,新时代艺术学院的师生们要坚定文化自信,不忘艺术初心,深耕美术工作,传承好、传播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自觉承担起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任务,指导学生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优秀作品,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践行坚持人民至上理念。

  李哲虎表示艺术与时代同频共振,在新征程上,艺术学院要更加努力创作出更高水平的艺术作品,打造新时代人民群众欣赏美术佳作,为繁荣发展中国美术事业、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会上,郑寒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回信,结合自身感悟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理解,并介绍了中国美术馆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建的国家级美术馆,建馆60年来,累计举办具有影响力的美术展览5500余场,收藏各类中外美术作品13万余件,汇集了众多专家艺术家和青年人才,是全国人民欣赏美术精品的重要平台。

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