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梦想,从这里起航

发布者:周青发布时间:2012-06-18浏览次数:2107

由校团委主办,校职场智造社、魔鬼口才社和语言艺术协会联合承办的首届“职场口才精英挑战赛”近期拉下帷幕。本次大赛得到多方关注。

本次大赛以“成就梦想、从这里起航”为主题,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开展了一系列专题讲座、学生简历大赛和辩论赛等活动。5月9日,三星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棋作为主讲嘉宾,为我校学生做了一场名为“大学生如何进名企”的讲座,陈经理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学生,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现场咨询,并合影留照。在随后的简历制作大赛和面试环节,宝钢集团郭晓冬经理亲临现场为大家进行实战训练,并和大家分享了关于职场面试的宝贵经验。在最后的辩论和自由策划演说赛中,世界500强企业巴斯夫(上海区)人事部经理魏秀秀坐镇现场,学子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舞台上一决高下。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唤起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重视,让大家明确了“知己、知彼、抉择”是职业生涯的关键,同时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便利的求职指导平台,增加了职场实战经验,为大家步入职场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在校团委和各单位的全力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职场制造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