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服务行业,奉献社会——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虹桥火车站志愿服务

发布者:梁萍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462

 

在第50个“3.5学雷锋”来临之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和轨道通号技术专业的学生从校园走进社会,奔赴虹桥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践行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

志愿者在车站负责人的带领下,熟悉了解各服务岗位运营流程和工作人员服务流程后,听从调遣被分配到引导岗、售票处和自动取票处等岗位,为旅客们提供服务。今天正值春运的最后一天,车站内客流密集,在拥挤的候车室里,随处可以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活动中,学生们主动将旅客询问密集的问题汇总整理,形成“虹桥火车站温馨提示”宣传页,并将和虹桥火车站处达成共识,制作印刷后向站内旅客发放。

对于此次服务,虹桥火车站客运服部和乘客们都给予我院学生高度评价。今后,我院也会将“学雷锋”行动延续并形成常态化机制,不断发扬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精神,更好的服务行业,奉献社会。(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