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来校宣布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413

  4月2日,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前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宣布中共上海市委关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陈海瑾同志任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李健同志任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滕建勇高度肯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并对班子提出希望:要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要结合“十四五”开局,系统谋划好学校发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通过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凝聚共识、振奋力量,为上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副处长于诚灵宣读任免决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庆宇、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