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奉贤区青溪古镇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36

  5月6日,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奉贤区青溪古镇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支部党员们参观了青溪码头、南园、清溪十二坊、社区活动中心等,深入了解青溪古镇的新农村建设和居民生活情况。

  青溪古镇经改造后街道整洁,在原有建筑修缮改造之后更具有古镇风貌,让支部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近年来农村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站在清溪码头瞭望,发现河水经过治理后十分澄清,还有专人定期进行河面清理和保洁工作,河岸保存着上海南部郊区典型的乡土建筑群,显现出传统江南水乡的街-河格局和风貌。

  参观调研中,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结合劳动教育要求,在青溪古镇开展劳动实践活动,大家齐心协力捡拾街边落叶、废纸,并针对不同种类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青溪新农村建设让大家耳目一新,同时表示愿意利用假期时间参与到青溪古镇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中去,为美丽奉贤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