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企业共建“数字营销校企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67

  5月13日,经管学院与星豆(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经管学院院长熊焰及学院相关负责人、星豆(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宝林等出席。

  熊焰介绍了经管学院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并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创新创业、商业大赛、学生实习基地、数字营销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共建等方面提出合作构想与建议。

  邱宝林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需求和校企合作资源,表示星豆(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营销策划、短视频运营、直播电商及新职业教育,拥有多品类直播间20+,品牌供应链超1000+、网红达人超百人,流量规模超2亿+。

  双方表示将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双方将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导向,围绕数字媒体、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智能制造等行业,充分整合高校与企业的资源,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