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化学实验奥秘:上海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

发布时间:2012-03-02浏览次数:975

一、竞赛简介

受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委托,由上海高校化学实验教学协作组组织的上海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每年7月上旬在上海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校轮流举行,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16所院校参加。20087第二届上海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在我校举行。

二、竞赛内容

上海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的竞赛项目包括实验理论笔试和实验操作考试。通过这两项测试的综合成绩决出各种奖项。

三、获奖情况

    我校学生在此项赛事上,曾获得金牌1枚,银牌6枚,铜牌5枚,团体总分位列市属高校前列,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参赛选手

 

我校2004级学生戴莹(左三) 和夏周洁(左四) 获得二等奖、吴頔(左二)获得三等奖

   

 

我校学生参加上海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获得奖牌与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