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社团风 龙辰迎校庆

发布时间:2012-05-09浏览次数:1807

 

为庆祝我校成立58周年并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携手众社团倾力打造了2012“最炫社团风 龙辰迎校庆” 第三届“社团嘉年华”活动,于4月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开幕。

校团委书记韩磊为本次嘉年华活动致辞,中央舞台区的配乐茶艺拙金书法表演拉开活动序幕。社团嘉年华活动现场分为入口引导区,社团互动区、社团图片展示区、舞台及礼品兑换区等五个区域。

机器人爱好者协会的真人版体感水果忍者和机器人互动FOLLOW绿色未来同盟的创意比拼电池,溢彩摄影社的立拍得照片实时分享与红娘活动,影视创意社的趣味视频后期演示,文博书画社的挥毫泼墨网球社的飞镖大冒险,服饰文化社与 Enjoy magic协会的衣饰魔术变装秀DZONE舞蹈社的韵律popping,交谊舞协会的现场教学互动点燃现场的青春激情,参与社团与同学们在交流互动中展示社团魅力,在一阵阵的社团活动浪潮中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社团嘉年华”活动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和第二课堂组成部分,在全校社团热情参与和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建设的异彩纷呈,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在全校“社团人”的努力下,学生社团文化品牌日趋凸显。同时,如何优化整合社团内外部资源,凝练社团文化内涵是保持活力的关键,也是全校社团青年共同追求的美好前景。 (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