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绿色style,环保与我同行”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660

 

201334,由电气学院大红枣志愿者队组织主办的“绿色style,环保与我同行”回收旧电池活动在众人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高唱“变废为宝、从我做起”的口号,旨在以学院特色为基础,通过向全校师生回收旧电池这一项意义十分的活动,弘扬学习雷锋的高尚精神。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在食堂、商业街、图书馆、教学楼以及宿舍楼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发放宣传单,把这一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扩散到校园内,让更多人了解并知道,也为了更多人能够积极的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活动的另一重要环节也随之展开——奔走于各个寝室楼回收废旧电池、衣服和课外书,许多同学都很配合,纷纷表示这个活动有意义、有价值。

随着电池回收箱逐渐填满,不由赞叹现今好多同学都有着不错的环保意思,这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同时也佩服志愿者同学们,是他们的不辞辛劳,让这次的活动更加顺利的进行。

绿色生活,绿色style,我们在行动!(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