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多媒体设计专业方向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2617

为适应专业发展的需要,艺术与设计学院拟面向国内外公开诚多媒体设计专业方向教师2名。

一、应聘条件

1、坚持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具有设计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

3、精通3dmax或者maya,有一定的商业项目经验,对造型及渲染、后期等有独到见解;对三维成型技术及工艺有一定了解;

4、精通css、html语言,有独立建站、大中型网站建设、设计经验,对网页架构及界面有一定的理解,对创意编程及vr虚拟现实技术感兴趣;

5、具有海外求学背景或者具有丰富的产学研(工程实践)背景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6、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对外联络能力;

7、拟招聘人数2名。

三、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提供详细简历一份,附有关证明材料(有关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renshi@sit.edu.cn并注明“应聘艺术与设计学院多媒体设计专业教师”。

3、经招聘工作小组初选,通过者将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联系电话:60873557

5联系人:位老师

四、待遇

1、按学校规定提供相应待遇。

五、招聘截止时间: 2016年6月 30 日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