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行业高级专家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3792

    为加强我校行业高级人才队伍建设并推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发展,实现校级以上协同创新平台战略目标,现面向国内外诚聘行业高级专家,主要面向材料、机械、电气、IT、化工、香料、土木建筑及城市安全、艺术设计、园林工程、光电、轨道交通、知识产权及信息管理等行业。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般具有硕士(含)以上学历,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从事相关专业领域8年及以上,熟悉行业最新技术和发展动态;

2)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相应较强的技术运用、组织协调等综合能力;

3)担任过研发经理、研发总监等团队负责人,主持或重要参与(排名前三)过至少1~2个企业重要品牌或技术项目,具有较高影响力,并获得行业市场认可。

二、相关待遇

    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符合以上条件的应聘者可将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renshi@sit.edu.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行业高级专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亮、陈青长

联系电话:021-6087340960873558

E-mailrenshi@sit.edu.cn

通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邮编:201418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1663